꧁闲肆꧂

生而自由

三界余生【148】

“他日,你若再敢伤李宁玉一分,我灭你满门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群人前,带头的人听着顾晓梦狂傲的话,心中暗笑,又多了几分得意。


眯着眼,看只有一人的对面,又用余光打量了身后站的密集的人群。


阴险一笑,呵…顾晓梦…我倒要看看你这只天上的凤凰,在海下能掀起多大的风浪…


二皇子紧盯着顾晓梦,呵着出声。


“动手!”


身后的人不得不听命于持令者,只得上前…


顾晓梦后腿两步,看着逼近的守卫,右手上一挥,羽扇显现,目光打量一番,谨慎着迎战…


守卫一齐上前进攻,长矛刺来,顾晓梦侧身躲过,轮番的攻击袭来,顾晓梦猛的挥了手中的扇子,站位在前的守卫一连倒了几个,顺着也压倒了身后站位进的几个。


二皇子退居在后,死死的盯着顾晓梦来回的身影,试图找出些出招上的破绽。


眼看着这些个守卫都近不了顾晓梦的身,眉头便不自觉的皱起…


忽然,低头,眼下躺着守卫的尸体,没有半丝怜悯,俯身抓下散在尸体旁的长矛,近身朝顾晓梦刺去…


顾晓梦躲闪不及,一手应着蜂拥而来的守卫,另一手腾出,只得空手接了刺过来的长矛…


腕骨处顷刻间便见了红,忍着疼,用力将长矛压回去,二皇子见她手腕上的血色,如同赢了一般狂笑…


心中忍不住的笑着。羽帝?战神?!也不过如此!


顾晓梦忍无可忍,再不收着,冲着罪魁祸首便挥过去,连带着身边的十几个守卫全部倒地,二皇子踉跄着被打退几步…


捂着胸口,向后躲了躲,暗自懊恼不可掉以轻心,胸口闷疼,等彻底回过神来,殿上的守卫几乎倒了大半…


二皇子心中暗道不好…如今后悔无用,要想想怎样脱身才是…


一点点朝主座处挪着,顾晓梦被守卫缠着一时半会不能脱身…


顾晓梦余光中瞥见偷偷离开的人…不得再拖下去了…


旋身而起,腾起一人的高度,羽扇离了手,顾晓梦反手操控着,羽扇挥起,炙热的炎气烧到身下的一群人身上…


灼热的温度袭来,手中的铁器将手掌烫伤…守卫们纷纷放下手中金属制成的长矛,鬼使神差的便被缴了兵器。


顾晓梦手心向下,纵着羽扇又添一股火,灼热的气焰几乎要把人烧化,早顾不得还在混战中的侍卫尽数滚在地上,难耐的哀嚎…


一股强烈的气流压下,地下的人撑不住力,血管破裂而亡…


顾晓梦将扇子收回手中,看着被气流,撞在座位上的二皇子,勾了勾唇十分满意…


即使距离较远,还是被灼热的温度压的浑身不适,被气流撞过来,背部撞在座椅上,口角便流出了鲜血…


顾晓梦走过去,看着狼狈的瘫在座椅一旁的人,解了气…


俯身,用手中的扇子将面前人满是鲜血的下巴挑起…露出了满是讽刺的笑…


就这点本事…若是玉姐有从前的修为,不用七成修为就能要了他的命…何苦被他算计?


想着收回扇子,嫌恶的甩了甩沾了那人鲜血的扇子…


底下的人,仰头看她…


“昏…昏君…三界…不… 不会…”


顾晓梦笑了笑…侧头分了个眼神给他…


“今日我未带一兵一卒,今日来的不是羽帝…是顾晓梦…”


顾晓梦回头看了看,二皇子顺着看去,横尸遍殿…回了头来,顾晓梦继续说着…


“这陪葬的一宫殿人…为的皆是私人恩怨…我今日来,就是来寻仇的!”


二皇子听她这么说,惊愕的瞪了眼睛…


顾晓梦上前,伸手掐着那人的脖子,眼神凶狠暗沉…


“他日,你若再敢伤青莲、伤李宁玉一分,我灭你满门…”


剧烈的咳嗽着,腥红着眼,死命的盯着她…


“三界…三界都…看着,不会…不会放过你的…不会…”


顾晓梦听着断断续续的话语,又是一阵讽刺的笑意被压下…


“你怕是不知道…这三界…早容不下魔族了…你以为鲛人能笑多久?”


顾晓梦手上又用了些力…


“今后你鲛人族变天都是拜你所赐…”


顾晓梦直直的盯着这个男人看…


“我留着你,你且吊着命,且留着一口气,好生看着…魔族如何被剿灭…看着你鲛人族如何俯首称臣!!”


评论(50)

热度(21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