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闲肆꧂

生而自由

三界余生【147】

“那便让你好好看看,这战神的名头是怎么来的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晓梦到此不是临时起意,是早有谋划,哪怕此次掺杂的多数都是个人情绪,顾晓梦非但没有躲藏,还直接从正前方的海口进入。


明晃晃的叫人看见,无疑是做给三界众人看的挑衅。


二皇子收了消息,面上不悦…


“顾晓梦一人前来,下了海还敢如此嚣张?!”


隔了一会再次询问。


“果真是她一人,大摇大摆的从正海口进来的?!”


下面的手下躬身再回答一次。


“千真万确…”


殿上主座上的人,思索了一阵,起了身,从坐塌下的暗阁里取了些什么…


下属没能看清,也不敢正眼去看,不多时,二皇子手中拿着一只金色的海螺壳,走下来,到他面前。


“拿上,传我手令,召附近能调来的所有守卫到我海明宫来迎战…”


下属心中“咯噔”一下…这手令,分明是每代族长身归混沌时,继承者才能继承…大皇子还在病中,老族长虽有意栽培二皇子做这鲛人族之首,可眼下老族长还康健,这手令怎么就到了二皇子手里?


究竟是…老族长亲传…还是?老族长并不知情时手令便到了二皇子手里?


下属的分神让二皇子恼怒不止…


“还不快去?!”


下属颤抖着接过手令,又提醒着…


“这…这怕是…”


二皇子怒气更盛。


“难不成要我亲自去不成?!”


鲛人族须听命于持令者,这是规矩…不能破…


最终…顾晓梦入殿前便察觉到不少的人埋伏的海明宫外,大约估算一下,还是踏进了宫殿。


二皇子还在主座上看她入了宫殿,勾着唇奉上一抹笑…


“羽帝大驾,有失远迎…”


顾晓梦看着主座上惺惺作态的人,心中又是一阵嫌恶…他看着今日自己前来,又备了人埋伏在宫殿外,怎会不知自己今日来是为李宁玉之事…


顾晓梦深吸一口气…


“既然你已经探出来了…不如便打开天窗说亮话,都能痛快者。”


主座上的人站起来,想着顾晓梦今日前来是为了谁,拍了拍掌…又笑了笑…


“羽帝果真对那李族长情真意切…”


顾晓梦紧盯着人,不愿开口…二皇子见了她忍气的的模样,心里又爽快几分,继续着…


“你说,今日若是在我这海明宫,闹出了什么事…这消息,三界要怎么传?”


顾晓梦闷着一口气,答非所问…


“为何伤她!?”


二皇子挑眉,一脸得意…


“我只是…想请李族长来坐坐,谁知啊…谁知撞破了些不为人知的秘密…”


对面人装模作样的样子,让顾晓梦心口发闷,不悦几乎写在脸上。


“惺惺作态…”


二皇子抬眼看她,装出的笑脸散去,阴沉的声音响起。


“羽帝今日来…怕是宣战的吧…”


顾晓梦讽刺的笑了笑…


“你不是,早有准备么?”


那人听顾晓梦这样说,愣了一瞬,才知顾晓梦看出了他埋伏的人,却仍敢进了门。


再次拍掌…


“羽帝好气魄…”


二皇子毫不隐藏,摆了摆手,大殿上,从正门到侧门,守卫鱼贯而入…


很快便将空荡的宫殿战了个满…


二皇子站在最前处,无意的摆弄这手掌…


“我倒要看看如今在海下,你个天上的凤凰,如何能赢我两千精卫!”


顾晓梦眼神犀利的望向他身后的一群守卫,转了一圈,又回到他身上…沉稳的开口…


“那便让你好好看看,这战神的名头是怎么来的…”


评论(71)

热度(20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