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闲肆꧂

生而自由

三界余生【150】

你若是气急,打我也好,骂我也罢,总之为了我这点名头,叫你受委屈的事,我做不出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温若敛了神色,抬步进了李宁玉的卧房,收拾了几卷卷宗。


抬头便看见自家族长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样,正向窗外望。


受伤才一日一夜,今日一早,李宁玉想穿上正装到青岚殿去忙,被温若拦下了。


以仙医和顾晓梦交代的要卧床静养,把人压下来。拗不过李宁玉才答应拿几卷要事的卷宗来给人看看。


直到昨日夜里,顾晓梦血洗海明宫之事不胫而走,直到夜深时,早已传的满天飞了。


前日李族长交代了有消息,要及时通报,温若再怎么也不能在这种时候知情不报,况且外界口口相传,早晚也会传到李宁玉这里…


到时自家族长既要气氛羽帝冲动不顾后果,也要治自己一个知情不报的罪名了…


权衡下来,温若还是觉得要听李族长的才好…


外界传的有模有样,都像亲眼见了顾晓梦动手一样,说什么顾晓梦出鲛人族的海口时身上的衣襟全部被血渍浸透了,这一举动都把余下的几族搞的发懵…


有人说,顾晓梦和鲛人早有矛盾,还传出了前段时日里元鹏被鲛人扣下的事。


聪明些的人,联想到了李宁玉遇袭一事来,说顾晓梦待李宁玉就如相传一般,此次是寻仇。


自然也有乱七八糟的一些传闻,说顾晓梦暴虐无道,追到鲛人去血洗海明宫,还将鲛人族的二皇子打的卧床不起…


传闻传的乱七八糟,李宁玉也摸不清内情如何,暗自懊恼时,脑中作乱的主角便进来了。


李宁玉惊讶一瞬,收了打量的神情,顾晓梦端着粥食,一直到李宁玉都没看着明面上的伤痕,悬着的心才放下一半。


温若见人进来了,便问了好,发觉气氛有些僵硬,赶紧退了出去。


温若出了门去,顾晓梦才垂头,把手中的粥端起来,放凉。


“玉姐…温若说你近日食欲不振,尝尝看合不合胃口?”


李宁玉心里发暖之余,在顾晓梦拿起勺子舀起一口时,敏锐的察觉到顾晓梦腕骨处的伤痕…


顾晓梦今日刻意穿了衣袖较长的衣物,奈何伤口的位置遮不住…


李宁玉伸手抓了她的手,顾晓梦手一抖,手里的汤勺掉落回碗中。


李宁玉疼惜的拂过血红的伤口。


“还要瞒着我?”


顾晓梦把手里的碗放置一侧,伸手同李宁玉双手交握。


“玉姐…”


顾晓梦低了低头…


“传闻是真的…”


李宁玉只看她一眼别过头去,顾晓梦勾了勾手指,早猜到李宁玉会秋后算账…真的来了…还真不知要如何说才好…


李宁玉声音有些低…


“你可知你如此…”


闷了闷声,向前凑了凑,扯着李宁玉的手拉她,一副视死如归的模样。


“玉姐…你若是气急,打我也好,骂我也罢,总之为了我这点名头,叫你受委屈的事,我做不出…”


李宁玉似乎没有料到顾晓梦这般说辞,回过头来,摸了摸那人的脸…


“晓梦…我没有气你,我只是想在这些事上,你能多考虑考虑自己…”


顾晓梦顺势蹭了李宁玉的手掌,便扑过去抱她。闷的眼眶红红的,确不敢用力抱李宁玉,生怕压疼了还没愈合的伤…


评论(52)

热度(22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