꧁闲肆꧂

生而自由

三界余生【151】

“玉姐…你看,我捅了这么大的篓子,怕是要回不去了,所以…玉姐,你可以收留我吗?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顾晓梦闷声闷气,李宁玉无奈,伸手拍了拍顾晓梦的背后,顺着情绪不稳定的人…


半晌,顾晓梦才慢慢缓回来,揽着李宁玉眼神的双臂紧了紧,片刻又松了下去。


闷声从李宁玉怀中抬头。


“玉姐,你要我为自己考虑,那你呢?你为何也不为你自己考虑呢…”


顾晓梦情绪收敛,认认真真的同李宁玉讲着道理。


“今日你可忍下,那明日呢?后日呢?若日后还有这样的事,你还要忍耐么?”


顾晓梦伸手把李宁玉的手捉过来。


“我不觉我那日之举有误,你的修为短暂时日无法恢复,若我的反应不如此过激,难保以后再出岔子…”


李宁玉听着她一点点的解释,随着放了心,面上也露出了笑意…


是啊,日后她会同面前的人成婚,会是往后的伴侣,她对自己好些,又有什么问题呢?


李宁玉想着伸手摸了摸顾晓梦的后脑,顾晓梦顺势把头轻轻靠在李宁玉肩头。


这样的姿势,让顾晓梦看不清李宁玉的表情,她只听到一句,柔声的话…


“难为你谋想的如此长远了…”


顾晓梦一愣…


面上泛着苦涩的笑…怎么又成了难为我了呢?她的玉姐是忘了,她修为散尽,是因我而起啊…怎么会难为呢…


李宁玉听着顾晓梦落在肩颈处的呼吸,心安不少,量事情闹的再大,不过都是传闻罢了。此事影响不到顾晓梦在羽族的任何事。


何况魔族早与鲛人族牵扯不清,此番敢如此嚣张,不过是仗着魔族只是被封印,而非灭族…


拿着魔族做保护伞,真是…天真…


闹的再大不过是传闲话,李宁玉猜测,这个节骨眼,各族只当个笑话看,谁也不愿蹚浑水…


李宁玉还有些庆幸,庆幸还好是,这三界容不下的魔族和鲛人,否则事情不会这样容易…


想着肩头的人闷蹭着不老实起来,李宁玉伸手拍了那人一把,顾晓梦小小挣扎一下,撇着嘴,从李宁玉肩头挪开。


偏头看了看被晾在一边的粥食…


“再不吃,就要凉了…”


顾晓梦伸手拿过来,李宁玉正听话的准备将碗勺接过来。


顾晓梦又往回收了去,人畜无害的笑着。


“李族长伤重,还是我来伺候您用饭吧?”


李宁玉白了顾晓梦一眼,听她夸张的说辞,不知道的人,还真觉得她该伤的多重?何时到了不能端碗拿勺的地步了?


顾晓梦盘算着,突然出声。


“这样喂玉姐吃,太不舒适了。”


李宁玉皱眉…这人又想干什么?


随后顾晓梦在李宁玉疑惑的眼神中,爬上去,做在李宁玉身后,李宁玉整个人背对着她…李宁玉的疑惑还不解时…


顾晓梦伸手把人压进自己怀里,李宁玉背靠近温暖的怀抱中…


随后,顾晓梦环着她,拿起了碗勺……


李宁玉居然真的这样吃完了一碗粥…


可…今天的粥食,为何会…格外的甜些?李宁玉暗自红了脸…


吃完她才反应过来,方才纵容那人做了什么…一阵懊恼…


奈何,那人平常的像没事人一样…


粥吃完了,顾晓梦眼珠一转…无赖的一头栽进李宁玉怀里打滚…


“玉姐…你看,我捅了这么大的篓子,怕是要回不去了,所以…玉姐,你可以收留我吗?”


评论(42)

热度(22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